NEWS

最新动态

华阳变速公司新建厂房正式投产(图文)

        为了满足汽车行业市场需求、提高机械加工生产能力,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,在加大购进立式加工中心的同时,又积极从日本进口加工速度快、精度高、适合生产铝合金大型箱体的卧式加工中心。目前,三台卧式加工中心已经全部投入生产,有效的拓宽了生产加工的渠道。公司还不断开发新产品、新市场,高质量、高效率的完成客户产品正常发交。

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(证券名称:华阳变速,证券代码:839946)


图一:金三车间拥有28台加工中心,其中:立式加工中心25台、卧式加工中心3台,立式加工中心采用一人四机的先进生产操作法,有效的提高了生产能力。


图二:加工速度快、精度更高的日本牧野加工中心正式投产。


图三:智能化的卧式加工中心恒温房。


图四:立式加工中心采用一人四机的操作方法。


图五:立式加工中心生产区。


Copyright 2016-2017 © 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17005932号-1 地址:湖北郧县城关镇大桥南路2号 技术支持:睿志科技

网络经济主体信息

鄂公网安备 42030402000145号